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赴灌南局宣讲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沂沭泗局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18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赴骆马湖局灌南局传达宣讲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面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座谈。

刘玉年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会期紧凑、会风清新、内容充实,展现出求真务实的新气象,凝聚起团结奋斗、继往开来的奋进力量。他指出,李国英部长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贯穿着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有深度、有思路、有举措,体现了对治水兴水规律的准确把握,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也坚定了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宣讲会通报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主要议程,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报告原文,深入解读了2022年水利工作重大成就和亮点,重点讲解了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河湖生态环境复苏等3方面的工作成效,并结合报告中提到的淮河流域、沂沭泗流域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挖掘和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报告的理解,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六条实施路径”,聚焦流域治理管理,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用新奋斗谱写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沂沭泗局办公室、工会、骆马湖局负责人,灌南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