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蚌埠团市委来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日前,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会见来委开展调研的蚌埠团市委书记关于一行,就我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玉年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蚌埠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淮委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他表示,未来淮委共青团仍将与蚌埠团市委紧密联系,不断增强淮委团委的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在岗位建功、青年成长、志愿活动等方面与团市委加强沟通联络,持续推动“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集体创建,继续深化“保护母亲河”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淮委青年与蚌埠青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关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淮河治理及治淮科技创新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带领全市共青团员围绕蚌埠市“两个中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淮委共青团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加强相互合作,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淮委青年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凝练好的经验做法向全市展示推广,作出典型示范。

调研期间,他们走访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淮河流域水环境监测实验室,听取淮河流域水文气象情报预报系统情况介绍,并参观治淮陈列馆,深入了解淮河自然演变历史和新中国治淮的历程与成就。

淮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