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离退处  来源:离退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0日上午,淮委在徐州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和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知识培训班主要精神,交流、总结2018年以来各直属单位离退休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关心下,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职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了我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大力推进精准化服务管理,切实保障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扎实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离退休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切实做到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以感恩之心服务老干部,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从治淮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出发,加强统一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到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的工作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离退休干部的“三项建设”,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注重工作细节,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用情用心开展工作,结合驻地特点,积极寻求政策依据,保障离退休干部福利待遇,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努力探索离退休服务和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要努力引导老同志树立积极健康的养老观念,满足老同志多元化的精神需求,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为治淮事业发展提供和谐保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单位总结、交流了2018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委离退处传达了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和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知识培训班精神,并围绕汪斌巡视员的讲话要求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委直属有关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负责人、专(兼)职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