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进一步治淮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石文轩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水利部《治淮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加强对治淮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保障进一步治淮顺利实施,日前,淮委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进一步治淮审计工作会议。淮委巡视员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斌指出,做好治淮建设项目审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和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执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决策部署、促进进一步治淮的建设管理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汪斌要求,当前治淮建设项目审计要按照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进一步治淮建设目标,认真落实《治淮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理清审计工作思路、查找审计工作不足、明确审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水利审计在促进治淮建设中的作用。

汪斌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治淮建设项目审计要坚持围绕治淮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竣工决算审计、有效推进在建项目审计、稳步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逐步提高审计覆盖面;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会上,淮委审计处汇报了进一步治淮建设项目审计监督调研情况;部分省水利厅审计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法人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流域四省水利厅审计部门负责人、淮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淮委承担进一步治淮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