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世行贷款安徽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15日,世行贷款安徽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世行贷款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的一个子项目,治理范围为安徽省八里河、焦岗湖、西淝河下游、架河、北淝河下游、澥河、沱河、正南洼、高塘湖、高邮湖、天河共11片洼地,总面积约3361km2,涉及蚌埠、阜阳、淮南等9市19个县(区)。工程于2011年2月开工建设,2017年8月基本完工。工程建成后,提升了安徽省淮河流域防洪除涝能力,提高了平原洼地的防洪除涝标准,改善了平原洼地内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被世界银行评为“非常满意”项目。

淮委建管处,淮委中央项目执行办公室,安徽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和单位,工程所在地水利(务)局,工程建设、勘测、设计、监理、施工、检测、运行管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