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检查盐城市河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子玲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10-14日,按《2020年淮委河湖管理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淮委河湖管理第二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江苏省盐城市河湖管理情况开展了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河湖长履职、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等情况,并对2019年暗访发现的较严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组通过沿河实地查看、拨打监督电话、问询河长办工作人员及向沿河群众了解情况等多种形式,暗访了建湖县、响水县、滨海县等6个县(区),检查规模以上河流1条、规模以下河流6条,新发现了一些河湖“四乱”问题,复查还发现个别问题存在反弹现象。

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与盐城市、建湖县、滨海县等河长办进行了核实和反馈,并检查了河湖长履职情况、河湖确权划界等情况。

下一步,淮委各检查组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其它地市河湖管理情况督察工作,全面排查涉河湖问题,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督导地方整改发现的问题,切实推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目标。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