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研工程规模和布局专题报告技术讨论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2020年5月21~24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合肥召开会议,对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研工程规模和布局专题报告进行了技术讨论。水利部总工刘伟平、规计司副司长乔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水规总院院长沈凤生出席、副院长刘志明主持会议,淮委副主任刘玉年、海委一级巡视员户作亮、黄委山东黄河河务局总工崔节卫、东线总公司总工曹雪玲出席会议,淮委副总工王世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关于专题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代表对水资源供需分析与配置、工程规模和调水量、工程总体布局和环境合理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形成了会议纪要。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相关单位的工作和工作成果;会议要求,淮委会同海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抓紧组织做好专题报告的补充完善,为工程有关前置要件办理以及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水利部规计司、调水局,淮委规计处、科研所,黄委、海委,东线总公司,工程沿线各省(市)水利(务)厅(局),中水淮河公司、中水北方公司及工程沿线各省(市)水利设计单位等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长委在武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