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防汛动态】淮委暗访检查淮河退水期间防汛和巡查防守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防御处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4日,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率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检查淮河戴家湖涵险情封堵现场、邱家湖蓄洪区、姜唐湖行洪区、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城东湖闸、正南淮堤等退水期间防汛和巡查防守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戴家湖涵险情发现、组织抢险等过程,现场查看邱家湖蓄洪区、姜唐湖行洪区进(退)水闸及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退水运行情况,实地检查正南淮堤巡堤查险情况及超标洪水防御有关工作。暗访检查期间,检查组与有关地方政府、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汪斌多次向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叮嘱大家:淮河洪水退水期间,巡堤查险和防守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确保淮河退水期间防洪安全。

截至8月5日8时,正阳关站水位24.24米,超警戒水位0.24米。目前,淮河干流各主要控制站水位仍在继续回落。

淮委防御处负责人参加暗访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