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2021年水文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15日,水利部召开2021年水文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水文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水文发展,安排部署2021年水文重点工作,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文司司长林祚顶主持会议。淮委主任刘冬顺、副主任杨卫忠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魏山忠副部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和“十三五”水文工作成绩,深刻阐述了“十四五”水文发展形势和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魏部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李国英部长的要求,加快建设国家水文站网,加强对水文规律的分析研究,提升水文监测能力,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预”措施,坚持科技引领,推进建立流域洪水“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系统,建设数字流域。

会上,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对2021年洪旱趋势进行了预测。长江委,四川、江西、山东、福建、宁夏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林祚顶司长作了总结。

会后,刘冬顺主任就贯彻落实2021年水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魏部长讲话要求作出部署,要求准确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搞好水文现代化顶层设计、防汛抗旱水文、水生态监测等重点工作。

防御处主要负责同志,水文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处(室)负责同志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