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5月7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党建重点工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要牢牢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深入思考党建“抓什么、怎么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要紧紧围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党建工作抓得“实不实”、效果“好不好”的问题。三要始终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持续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讲奉献。四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点,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抓好“自选动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五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这个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锻长板补短板增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紧紧扭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落实,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落实,突出以主体责任落实推动监督责任落地,突出抓机关带系统,突出加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淮委党的建设主要工作安排》《淮委关于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2021年淮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方案》《淮委第一届青年理论学习“双十一优”评选表彰工作方案》《淮委青年“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和2020年度淮委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评选结果等。

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