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淮河流域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淮河流域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6月2日~5日,淮委组织调研组赴江苏省泗阳县,河南省兰考县、新郑市开展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情况调研。

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是列入淮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清单的民生工程。调研组深入工程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与有关单位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三县(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应按照水利部确定的完成时限,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及时开展已完工项目验收工作,加强治理成效宣传,做好工程建后管理养护,打造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美乡村。

淮委规计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河南省水利厅规计处、江苏省水利厅规计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本省工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