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完成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编制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5月下旬至6月中旬,淮委对安徽、山东两省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编制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超标洪水防御预案是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重大风险的重要技术支撑,淮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提早谋划制定方案,细化责任及工作要求,强化各类任务统筹,精心安排组织实施。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方式,依据《重要江河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编制要点》《蓄滞洪区运用预案编制导则》等,对照工作内容清单,对淠河、青弋江、漳河、大汶河四条重要河流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的编制、备案、内容要素、宣贯培训等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向相关单位通报了检查情况,督促其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编制工作。

淮委监督处、防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监督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