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杨卫忠、郑维立、谢兴广、杨锋,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副总工王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穿透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舍我忘我无我”的崇高精神境界,“以身许党许国”的深厚为民情怀,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责任担当。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对于指引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领悟到位,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多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好运用好,注重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满怀信心地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干部职工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要以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委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团结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