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海潇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迎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淮委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水周宣传坚持线上线下发力,常规特色并存。及时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十四项主要宣传活动内容,为宣传活动提供制度保障;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在《治淮》杂志、淮河水利网、淮河水利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加强地下水管理 保护淮河流域河湖生态环境》的署名文章;在淮河水利网开设专题,报道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在淮河防汛调度设施等场所发布主题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主题宣传画,发送宣传短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网络答题,在全委营造出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及时调整线下宣传地点,3月22日,淮委联合安徽省淮河河道局在蚌埠闸开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向附近居民、过往船只宣传水法律法规知识,减少人员接触聚集,宣传效果较好。                      

下一步,淮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立足实际,持续开展水利普法相关工作,营造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水利工作的良好氛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