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蚌埠市水利局联合举办“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摄影摄像大赛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宣传贯彻《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引领节水、爱水、护水文明风尚,淮委、蚌埠市水利局联合举办“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摄影摄像大赛,鼓励用镜头记录身边节水、爱水、护水的精彩瞬间,培养良好的节水用水习惯。

活动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面向驻蚌水利单位职工,征集以“节约用水与保护、人水和谐、水生态修复、水利工程及各类水景观建设”为题材的各类摄影摄像作品。委机关处室和驻蚌直属单位积极响应活动,踊跃报送反映节水技术节水方式等水资源节约题材、水利工程等水生态文明建设题材、水生态修复等水资源管理与保护题材以及人水和谐题材的参赛作品。

活动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旨在展现水利职工在节约用水与保护、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治理等工作中体现的优秀品质,树立节水观念,弘扬节水美德,推动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促进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推进淮河流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共建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淮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