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主持召开科技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国科处)  来源:办公室(国科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24日,淮委副主任谢兴广主持召开科技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就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在2022年水利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淮委深入践行“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理念,聚焦治淮事业改革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展治淮重大问题科研攻关,着力强化科技引领和支撑,推动治淮科技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会议要求,要增强进一步做好科技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的驱动引领作用。把科技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治淮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予以谋划和推进,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增强科技力量,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治淮科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2022年水利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2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国科处)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