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豫皖苏鲁四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和水利部关于做好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3月25日,淮委会同江苏省水利厅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开展了豫皖苏鲁四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交流。水利部规计司、水规总院派员现场指导,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喻君杰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代表现场观摩了清江浦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情况,并围绕本地区、本部门在推进水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工作交流。规计司代表对豫皖苏鲁四省水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下阶段工作中,各地要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成效的核心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纠偏;要进一步发挥流域机构的指导、帮扶作用,完善分省负责制度,高质量推进水美乡村建设。

四省水利厅和部分试点县代表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本着学习先进、查找不足、改进自身的目的,认真听、仔细看、认真记,通过现场观摩与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各地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各试点县之间的思想和工作沟通,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淮委规计处,豫皖苏鲁四省水利厅规划计划部门,淮安市水利局,部分水美乡村建设县负责同志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工作交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