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27日,淮委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2023年水利部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淮委党建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郑维立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水利部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杨锋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刘玉年、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副总工姬宏、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淮委各级党组织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引领保障淮河保护治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水利部党组工作安排,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实效。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坚持系统治理提升党建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纠“四风”树新风,大兴调查研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要求贯穿始终。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6个部门、单位党组织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委机关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党建、纪检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