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17日,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委总规划师王世龙、总工程师王强,委二级巡视员彭得胜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基础性工程,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有效途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极大提振了党心军心民心。水利工作肩负着保障水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重大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积极性,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淮河保护治理中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坚持把守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要坚持从长序列认识水旱灾害,牢牢守住水安全底线。要大力推进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现代化改造,加强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构建完善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建设数字孪生淮河,提升用网管网治网能力和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切实防范失泄密风险。要深学细悟“浦江经验”,规范加强新时代信访工作,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要扎实做好“八一”慰问等双拥工作,有效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