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7月17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成员刘玉年、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建设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型经济体制、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等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积极履职担当,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人才支撑,不断夯实服务流域乡村振兴的水利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淮河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恪守“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更大合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认真落实水利部推进数字孪生水利建设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四个统一”和“2+N”水利业务应用,以顶层设计为基础,坚持应用至上,边建设、边运用、边完善,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流域、数字孪生水网、数字孪生工程、数字孪生业务应用体系、网络安全工程建设,全力推动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信息化手段提升业务管理实效,为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提供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安全性支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工作队伍,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队伍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