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28日,淮委召开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水利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调研成果交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水利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发表书面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姬宏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委党组成员杨锋、姬宏及8家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结合牵头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其他委党组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调研成果转化,着重交流调研发现问题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调研取得的实际成效,并聚焦典型案例进行了“解剖麻雀”。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淮委党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研贯通,查改治一体,把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作为全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对前期工作开展“回头看”,聚焦问题解决、对策落地、跟踪问效和作风转变,扎扎实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要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整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紧盯重点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检视问题全部整改销号。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