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1日至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彭才德出席会议,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评估专家组,4月21日,部分专家及代表查看了工程现场。4月22日至24日,专家组在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可行性研究成果汇报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了有关报告、文件和补充材料,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可研报告评估意见。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可研评估意见要求,抓紧开展可研报告的补充完善和修改,及时主动沟通汇报,力争可研尽快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可研批复后初步设计及时上报审查,促进工程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已列入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在已有工程基础上,通过拓浚濛河分洪道、疏浚淮河干流南照集~汪集段河道,加高加固南润段堤防,将南润段行洪区调整为蓄洪区,使淮河干流王家坝~临淮岗段河道行洪能力满足规划要求。

淮委规计处、发展中心,安徽省水利厅,六安市水利局、霍邱县水利局,阜阳市水利局、颍上县水利局、阜南县水利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