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监管,提升工程建设质量,10月10日至14日,淮委组织对山东泗水县泗河岳陵拦河闸工程、张店区涝淄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开展了质量巡查。

检查组准备充分,综合考虑项目类型、工程规模、建设进展等因素,合理确定巡查工程名单,科学配置检查人员专业结构。现场检查时,本着参建单位全覆盖、问题清单全覆盖原则,对参建各方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工程建设资料严格把关,并委托质量检测单位开展质量抽检,全面问诊工程建设质量,就发现的问题,向项目主管部门及相关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举一反三,尽快整改,严格建设程序、规范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推动质量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下一步,淮委将继续以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质量巡查为抓手,不断优化监督方式、强化队伍建设,建立质量管理长效机制,提升质量管理能力水平,推动新阶段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