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安徽省水利厅召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

来源:安徽省水利厅网站 发布时间:

113日至4日,安徽省水利厅召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盘点今年来的工作,部署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水利(水务)局、淮委有关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水利(水务)局建设管理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省治淮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省水文局和淮委建设局、综合事业发展中心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厅水利工程建设处、省质监站等对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系统观念,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解决制约水利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巩固提升质量年和市场管理优化提升活动,抓好质量考核和巡查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质量安全管理行为。要对照年初项目验收计划,认真梳理尚未完成验收项目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验收任务。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调度,全力推进重大水利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保障项目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