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7月6日,水利部在京召开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议,交流各地高效节水灌溉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高效节水灌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发展工作要求。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的要求,为确保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再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任务如期完成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淮委副主任顾洪在淮委分会场出席会议。

田学斌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做法。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地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田学斌副部长全面分析了新时期高效节水灌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部分地区在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作中仍存在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水利部农村水利司负责人通报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进展情况。江苏、山东、湖南、青海、宁夏5个省(自治区)水利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

会后,顾洪副主任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完成今年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工作推进会,委有关部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根据近年督查情况,提前谋划总结流域内各省在高效节水灌溉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并在督导检查中积极推广,发挥好流域机构的指导、督导作用。

委农村水利处全体职工和安徽省·淮委水科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