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干部人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张彦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7月26日—27日,我委在合肥市举办干部人事业务培训班。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出席开班式做动员讲话,并全程参加了培训。

汪斌在讲话中强调,淮委各级领导和人事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适应新时代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切实把握淮委干部人事重点工作,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遵循干部成长规律,了解专业技术人才成长特点,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有技术专长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要把握好人事制度改革的重点,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等重点工作,领会政策,提前应对,稳步推动各项改革。要做好档案管理、人事统计等基础工作,强基固本,为人事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部人事司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人事司有关处室领导、专家,分别讲授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水行政体制改革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有关政策以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相关知识。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还就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问与授课老师积极进行交流互动。大家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时机相宜,安排紧凑;授课老师政策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切合实际工作需要;培训收获良多,效果很好。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人事(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