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坚决把水利部党组对淮委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  作者:俞晖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俞晖

第31期(总第1923期)


    淮委办公室编                          2018年11月19日



淮委党组:坚决把水利部党组对淮委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近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淮委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落实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部署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水利部党组对淮委党组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淮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淮委进行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针对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6方面16个主要问题,委党组立即着手研究整改落实工作,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时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对整改任务作了梳理分工,提出了58项具体整改任务,并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确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效落实。对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向淮委党组移交的有关问题线索和情况反映、水利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落实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问题的追责意见,淮委党组将区分问题性质,精准把握政策,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规依纪依法处置、处理,严肃问责追责。

 委各级党组织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地做好整改工作,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和鄂竟平部长党课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和抓紧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来诠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成效。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