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许启胜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4月7日,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节约用水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进行交流研讨。淮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锋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刘玉年、谢兴广、黄诚、许静、姬宏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学用结合,紧密联系淮河保护治理实际,以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效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淮河力量。要认真抓好《节约用水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扎实落实水利部相关工作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解读和培训,把节约用水要求贯穿于流域治理管理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结合委党组巡察工作,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突出政治要求,坚持政治定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委党组巡察的根本任务,确保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加强政治监督,把准程序方式,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建好建强巡察干部队伍,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刘玉年、黄诚、许静、姬宏围绕学习主题重点交流发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