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江苏省质监站建立质量监督检查通报(报告)制度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加强质量监督管理,提高质量监督效能,江苏省质监站充分依托质量监督工作清单和质量监督检查问题清单(双清单),积极运用和分析质量监督大数据,建立质量监督APP应用情况通报和质量监督检查情况报告制度。

        通过建立质量监督检查通报(报告)制度,江苏省质监站将定期通报省、市、县3级质量监督机构质量监督APP应用情况和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分析当前该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常见问题,向省水利厅主管领导和厅有关处室(单位)定期报告当前质量管理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该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措施和建议,提高各级质量监督机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工程实体质量。

       近日,江苏省质监站已将2020年第一季度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和质量监督APP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报告),得到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单位)、各级水利部门、质量监督机构和从业单位的普遍关注。省质监站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反馈,进一步丰富和拓展通报形式和内容,争取更好的监督和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