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江苏省水利厅研究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8月21日,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务虚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总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2020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围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行动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主持会议,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建设管理领域的质量管理、安全监督、招标投标、工程进度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现状研究、形势分析,对标找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朱海生指出了当前水利建设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求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将水利部的水利工程强监管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将厅党组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就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进行了讨论,分析质量管理工作的薄弱点,研究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成效。朱海生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提升项目法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主体责任、履约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监管能力,注重运用大数据,充分发挥信息共享水平,促进共同提高;要进一步发挥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管水平,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效能,与奖惩制度挂钩,营造奖优罚劣的氛围。

江苏省水利厅相关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